休息太久了!達比修好想趕快出賽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0 | 蘋果日報

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目前復健進度非常好,他自己跟球團都感到很滿意,達比修表示,已經迫不急待要上去投球,但遊騎兵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希望他按部就班來,預計5月底到6月初間能重返大聯盟出賽。達比修現在進入丟球階段,每周6天,有3天長傳球、2天平地牛棚,還有1天是自由輕鬆投球,到目前為止他可以簡單地嘗試投變速、卡特與二縫線直球,但變化球部份還是被禁止。達比修說:「我現在完全沒有問題,身體感覺已經可以丟到95哩(約152.8公里)了,但球隊跟我說千萬別這樣,還是要按照計劃來,不要太心急。」去年達比修因為接受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整季報銷,雖然受傷無法出賽,但對他來說,也是為他職業生涯短暫喘口氣。達比修說:「我職業生涯10年了,過去總是不斷地出賽、投球,已經變成例行工作,感覺自己早就失去當初進入職業的那種興奮感,但這次休息過後,我又感覺找回當初的新鮮感,很期待能夠上去投球。」達比修預計月中春訓還是會球隊會合,但目前仍無法跟隊友一起練習,還是得照自己的復健菜單進行。而提到自己的弟弟因為涉入運動賭博在日本被逮,達比修說:「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做了些什麼事情,目前也沒有影響到我在這裡的發展。只是人們常說人總是會犯錯,我想弟弟也是這樣的情況。」(記者楊逸民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60210/793590/休息太久了!達比修好想趕快出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verfo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