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最後一役 布萊恩:喬丹影響難以形容

布萊恩作客公牛最後一役,賽後和公牛球員互相擁抱。圖/取自公牛官方Instagram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球季後將退休的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作客公牛,雖然2007年錯過搬家到芝加哥的機會,不過小布也說到喬丹(Michael Jordan)對他的影響之巨大,「沒有文字能夠描述。」布萊恩今天20投8中拿下22分,跟藍道(Julius Randle)並列全隊最高得分,後衛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有20分進帳,不過仍不敵公牛命中率55.1%的火力,湖人以115:126吞下五連敗。公牛今天三分線19投13中,是擊垮湖人的主因,其中穆爾(ETwaun Moore)三分4投4中,總計拿下24分,與羅斯(Derrick Rose)並列全場最高,加索(Pau Gasol)拿下21分、7籃板、5助攻,他在賽後也與小布互相擁抱。布萊恩對喬丹的情感既欽佩卻又不服輸,來到公牛不免被問到與喬丹的關係,他表示曾專心學習喬丹的一切,而喬丹也願意無私的分享、教導他,不過同時也說,「兩人的競爭關係是獨一無二的。」小布還記得兩人第一次對戰的場景,「他第一次見到我就用底線灌籃幫我好好上了一課,這真的是很酷的事。」那是1996年12月18日的比賽,還是菜鳥的布萊恩僅上場10分鐘,拿下5分,而喬丹則攻下30分,帶領公牛擊敗湖人。2007年布萊恩與湖人高層有些摩擦,加上身邊缺少能競爭總冠軍的球員,讓他大喊想轉隊,今天他也談到,公牛是當時想去的球隊之一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51688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verfo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