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教宗抵達墨西哥市萬人揮舞手機歡迎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3 | 蘋果日報

天主教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剛剛(墨西哥時間12日晚間)飛抵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,展開6天的訪問行程,墨西哥是天主教國家,民眾也深深愛戴親民的方濟各,有人發起挑戰世界紀錄,要排成全球最長的燈光人龍,夾道歡迎教宗。教宗下機後,搭上「教宗專車」巡遊墨西哥市區時,發起人呼籲大家夾道歡迎,排成19公里長的人龍,並且用手機或小型手電筒打亮燈光,用這道象徵祈禱的光之牆來歡迎教宗。影片中可見民眾手舞足蹈唱歌,熱烈歡迎教宗,教宗預計在當地停留到17號,除走訪天主教聖地,他也將對墨西哥暴力犯罪的受害人表示關懷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更多國際新聞請看蘋果繞著地球爆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13/794993/教宗抵達墨西哥市萬人揮舞手機歡迎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verfo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