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挑戰一日雙塔吃哪些食物看這裡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7 | 蘋果日報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出發,挑戰「一日雙塔」,外界好奇柯文哲如何維持體力,負責車隊後勤補給的捷安特旅行社經理蔡嘉津表示,本次有準備小番茄、橘子(50顆),這兩種是屬於水份多的水果,能在旅途中補充水分;另外也準備香蕉100根,主要是香蕉含有豐富的鉀離子,可改善體內電解質的平衡,預防抽筋;此外,這次也準備蘋果,主要是口感不同。蔡嘉津指出,這次其他的補給品還包括能量包、餅乾、巧克力等,加起來超過10公斤。蔡嘉津笑說,以上次柯文哲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的經驗,沿途都有很多人提供食物「餵食」,所以補充體力沒問題。(張博亭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27/804531/柯P挑戰一日雙塔吃哪些食物看這裡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verfo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