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搭乘熱氣球 全年都可玩

每年夏季東台灣最夯的是「台東熱氣球嘉年華」,自從103年台灣首間合法熱氣球航空公司「天際航空」在台東成立,全年只要天候允許,任何時間都能坐上熱氣球,享受自由飛行。被國際媒體BBC評選為世界十大熱氣球節的「台灣熱氣球嘉年華」,每年為台東縣創造新台幣數十億元觀光產值。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105年將邁向第6屆,台東縣政府已預告,今年敲定在7月1日到8月7日舉辦,屆時,將引進更多空域活動及新奇設備,讓民眾在鹿野高台徜徉美麗藍天、俯瞰翠綠山谷,追求感動幸福的一瞬。除了夏季的嘉年華活動,自從103年,台灣首間以熱氣球空域飛行遊覽為主題的民間航空公司「天際航空」正式掛牌成立後,只要天候許可,365天都接受熱氣球自由飛預約。天際航空資料可參考官網http://skyrainbow.com.tw/,旅客可透過網站線上訂位或電話預約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/149704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verfo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